123Five

14/100

没图片发的一天…今天早上去医院产检,抽血尿检做B超,花了钱花了时间受了累😂好吧,只要娃娃们还正常就行。下午回来想睡个觉,却睡不着,躺在船上一个半小时不知道在干嘛…又困又累又精神…可能因此导致了我情绪开始低落😞起来画了个体块,磨蹭下就到接娃的时间了。晚上娃上猴子课的时候想着让他爸给我带杯喜茶吧,结果时间没对上没买成。心里有点埋怨他吧,情绪更低落了。想继续画画也画不下,发现比例不太对,修改了一下实在没心情画…今天就停下来了。还是我儿子回来才能让我心情重新愉悦起来。

哎,这孕期莫名其妙的多愁善感啊…好想吃肉,大肉,想啊想…牙齿牙龈你们什么时候放过我😭

评论(1)

热度(2)